【Event】《動靜》城市當代舞蹈團



先靜,後思,然後動 
編舞: 林詠茵、樂知靄、阮日廣 

林詠茵《木。目》感官角度x微妙世界 
與你分享人與畫之間微妙的交錯關係。她以街頭藝術家繪畫人像畫及不同畫作為題材,化身畫家,以舞作畫,描繪出幅幅令人印象深刻而富感染力的舞蹈畫。 

林詠茵生於香港。她曾參與城市當代舞蹈團獎學金計劃班、青年舞團「年青的天空」與「舞蹈青年」本地及海外演出。在入讀香港演藝學院現代舞系期間,多次代表學校赴外地演出;其後擔任舞青同學會之編舞,聯合編舞作品包括《開張》及《過去、現在、將來》。現為城市當代舞蹈團全職舞者。



樂知靄《囹.圄》絕望圍城x恐懼鬥室 
以齒輪互動牽引束縛、控制、壓迫的力量,滋生出坐困愁城的無力感。無止境地徒勞,到底都是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城裡的人卻想逃出來。在失控的臨界點前止步,生於圍城,是否就等如困於圍城? 

樂知靄生於上海,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芭蕾舞。在學期間獲頒第二屆芭蕾舞超新星銀獎及獎學金,並隨多個專業舞團於香港及海外演出。2007年參與城市當代舞蹈團青年舞團「舞蹈青年」,繼而對現代舞產生濃厚興趣,並於2010年加入城市當代舞蹈團成為全職舞者



阮日廣《感》無間困局x一人戰場 
以現代著名音樂家馬克斯‧李希特重新編排巴洛克時期作品《四季》為配樂,演繹如無間行者竭力前行卻依然徒勞無功的惆悵,在彼岸前,截斷前路的可會是自己?十四行詩及現代肢體交匯之作──《感》! 

阮日廣以榮譽等級畢業於越南舞蹈學院,並於香港演藝學院獲全額獎學金。阮日廣於2002年開始職業編舞家生涯,同年於越南全國舞蹈比賽中獲得第三名,其後贏得2005年新英國波尼‧伯德舞蹈獎,並於2008年獲英國舞評家協會大獎之「聚光燈」獎(傑出男藝術家)。2007年為英國聯合舞蹈團的駐團編舞家,2010年獲亨利‧奧傑克舞團任命為綵排總監兼舞者。曾合作過的演出單位有越南歌劇院、波斯芭蕾舞團、韋恩‧麥奎格之隨機現代舞團等。




免費加料節目 
相片展 
8~13.9.2014 (星期一至六)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場地 E1 

藝人談 
27.9.2014 (星期六) 
演出後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編舞: 林詠茵、樂知靄、阮日廣
服裝及佈景: 孔德瑄 
燈光設計: 劉詩豪 
音響設計: 夏恩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