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Lights ON" HIPHOP 真人show
 
 
"Lights ON" HIPHOP 真人show
一個可以讓你挑戰舞技, 又可以表現自己的舞動平台
 
 
Description
Lights ON HIPHOP Reality Show 係一個為期3個月的HIPHOP campaign
= 4日workshop + 1晚Cypher Party + 1日Outdoor Carnival
 
真人Show 會以公開招募的形式挑選有潛力的參賽舞者, 入圍的20位舞者將會參加3日由Team Vibe主理的工作坊(Krumping / Dancehall / House), 由本地的排舞老師協助參賽者編出一段混合新元素的SOLO, 並在10月19日的CYPHER PARTY上大顯新手。 "隱形評審們" 將會在PARTY上選出最優秀的10位, 繼續10星期的訓練及淘汰賽, 並有機會在12月26日在海濱長廊 (暫定) 競逐冠軍寶座。
 
詳情如下:
 
公開招募日( 2013年10月10日)
地點:義匠工房 (官塘工業中心一期 3 樓 J-K)
內容:有興趣參與 Audition 的朋友於當天帶同個人履歷及預備 1 分鐘的跳舞 SOLO,獲選者將會由專人通知。20位入選舞者將免費參與3日WORKSHOP
 
HIPHOP工作坊 ( 2013年10月14 - 16日)
地點:Stage ONE (荃灣寶業大廈 B 座二樓 R 及 Q 室)
內容:Krumping / Dancehall / House
導師:Team Vibe
 
CYPHER PARTY ( 2013年10月19日)
地點:義匠工房 (官塘工業中心一期 3 樓 J-K)
內容:所有參賽者將會於活動當天進行演出,星級評審會在20位參賽者中挑選最優秀的10位進行10星期的訓練及進入下一輪淘汰賽 ­,競逐冠軍寶座。
表演:LED SHOW
 
Lights ON Finale Show (真人SHOW結局)
時間:2013年12月下旬
地點:TBC

內容:參賽者進行一系列的演出、比試,並選出真人 SHOW 最後優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