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ance是一個鼓勵「人人起舞」的體驗,旨在打破「舞者」與「一般人」之間的無形隔膜,讓每個人都能找到享受舞蹈的方法。 
 
2017/18年度的WE Dance將再次以大型舞蹈派對「WE Dance舞‧會」作結,我們將會聯同本地及國際的舞蹈團體從早到晚,一連十小時與大家分享舞動之樂。 
 
你和孩子們可以跟變身成蔬果的舞蹈員一起跳、扭、翻滾,看看香港芭蕾舞團怎樣以當代芭蕾演繹披頭四金曲,或者參加以維港夜景為佈景的阿根廷探戈舞會,也可投入到土風舞、踢踏舞、拉丁舞等不同舞種的演出、工作坊和活動之中,隨節拍起舞! 
 
歡迎大家與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WE Dance舞‧會」,人人起舞!


1/ 人人舞館 
人人舞館徵集活力四射的表演團體來到「WE Dance舞‧會」的舞台,向所有人展示你對舞蹈的熱愛。 *活動須事先登記

 

 


2/ 寶寶舞蹈劇場 
帶寶寶來看舞蹈員拼湊色彩繽紛的幾何形狀,再跟蔬果拼圖一起爬、跳、打筋斗吧! 
*活動須事先登記: https://goo.gl/XRtbNM

 

 

 

 

 


3/ 工作坊 
光看人家跳舞又怎會滿足,當然還要參加工作坊一起跳!沒有跳舞經驗也無任歡迎!

 

 

 

 

 

 


4/ 展演 
本地及國際的舞蹈團體將為你呈現各類型的一流演出。

 

 

 

 

 

 


5/ 舞會
華燈初上之時,投入探戈舞會的浪漫氣氛中。

 

 

 

 

 

 

 

 

 

 
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westkowloon.hk/tc/wedancefinale
 
 

歡迎大家留言or inbox我架,大家一齊交流心得^^

just sharing~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