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韓國十月文化節》開幕公演 舞動韓風
 
 
 
一年一度的「韓國十月文化節」將舉行! 今年文化節的開幕禮繼續以韓國舞蹈公演進行,而主題是舞動韓風,由FLYING 與首爾藝術團 兩個團體演出。
 
 
 
FLYING是以風趣搞笑的古代背景故事為主題,以高難度動作表現機械體操、韻律體操、B-Boying等。而首爾藝術團 主要以《四物表演》、《劍舞》、《扇舞》等演出韓國傳統舞蹈的風采。 免費門票登記 免費門票登記,門票數量有限,將隨機抽籤,並於10月1日前以電郵通知 網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8xp3PV7iMva__U18YtDQ40ucPoQPQOFHKT-d9gYhQQM/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