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踏。傳承」- 舞在平行線系列敏迪貝蒂、郭偉傑、黃思豐

 

踢破時空、踏足全城! 

編舞 / 舞者: 
敏迪貝蒂 敏迪貝蒂自小在英國接受舞蹈訓練。16歲入讀艾普索姆的里恩劇藝學院,接受為期3年的全日制舞蹈訓練,課程涵蓋芭蕾舞、踢躂舞、爵士舞、聲樂、戲劇,造就她日後成為演藝界的三面手。多年來,貝蒂曾為許多舞蹈表演、音樂劇擔任編舞,其中既有演藝學院亦有本港演藝團體的製作,但仍以大型踢躂音樂劇為她的最愛,包括《第42街》和《我為你狂》。

郭偉傑 
畢業於演藝學院舞蹈學院,主修音樂劇舞。在校期間獲得成龍獎學金,他同時考取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踢躂舞高級(榮譽)証書,並獲取獎學金赴美參加1998年美國舞蹈節。主要演出及作品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十週年紀念活動(龍聲鼓舞萬人青年音樂會Dragon Jamboree)編排踢躂舞;2008年香港舞蹈年獎開場之踢躂舞演出。 

黃思豐 
自六歲開始參與多個合唱團,包括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及青年合唱團,於2002年代表合唱團到鹿兒島作交流演出。二○○六2006躂舞中級證書。在校期間曾獲取多過獎學金包括成龍慈善獎學金及代表學院前往廣州作交流演出。黃氏亦為多所機構及辦學團體編排舞蹈及教授舞蹈課程。現時為自由身表演者及舞蹈導師。 

舞者: 
謝佩琪 姚詠芝 鄧偉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