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非凡舞意》東邊舞蹈團



《非凡舞意》主題圍繞人們熟悉的日常生活故事,創作糅合現代舞、踢躂舞、爵士舞、hip hop等舞蹈元素而編創的一齣舞蹈劇場。作品表達了種種生活情境與感受,並呈現舞蹈與生活之間既遠且近的關係。 

東邊舞蹈團 
東邊舞蹈團由香港演藝學院首屆畢業生余仁華成立於1988年。舞團致力推廣具原創性的作品,以及提供獨有的舞蹈創作平台,以培育新一代舞蹈家及推動亞洲現代舞的交流活動。

舞團曾創作的經典舞碼超過五十多個;每年均創作或重演舞團重點節目及邀請本地和亞洲的資深藝術家參與創作及演出,同時為新一代舞蹈家提供支援平台,讓他們以不同主題發表多元化的實驗作品。 

2008年成為牛池灣文娛中心場地伙伴,曾推出「當代舞林系列I-V」,致力打造東九龍另一文化藝術中心,以吸引更多觀眾前來欣賞具國際水平的節目。 

舞團榮獲香港舞蹈聯盟「2012香港舞蹈年獎」之「最值得表揚舞蹈服務」獎。作品《翻天覆地》榮獲「2006香港舞蹈年獎」

。 有關票務詳情,請留意稍後公佈

Trail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1QjGwiBO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