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舞過介」:《水舞躍動》(英國) 動感舞蹈團



《水舞躍動》探討水與人類的關係,以及水如何在我們生命中,以不同形態包圍着我們。演出在一個向上延伸的巨型弧面上進行(試想像一個半管形大滑板),並配合投影技術、大膽的舞蹈,及空中吊索和彈彈繩,舞者與影像的互動渾然天成,呈現出令人驚嘆的世界。



藝團

動感舞蹈團於1988年由凱文.芬南(藝術總監)和路易絲.理查茲(行政總監)創立,是英國其中一個主要的舞蹈團,其作品巡迴世界各地。芬南曾被委約為2012年倫敦殘奧會開幕式編舞和動作總監。

舞團的演出擅於糅合動作豐富而強勁的舞蹈及強烈視覺效果,包括讓人喚起記憶的影像、影片、音樂及一看便認出的時刻等多樣元素,透過天衣無縫的編舞帶領觀眾踏上旅程,是一個感官盛會。舞團曾獲多個獎項,當中包括2006年英國舞蹈評家協會和比利時米羅國際藝術節觀眾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